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监控录像“逼”小偷现形

[作者:佚名 来源:长江商报 时间:2008-3-21我来说两句

事发华师南门,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绪锐)网吧内,正当众网友忘情鏖战之时,一年轻男子走进网吧,短短十几秒钟,就“掏”走一名网友衣袋里的一部手机。让窃贼没有料到的是,被网吧摄像头“逮”了正着。

19日下午4时许,华师体育学院大三学生小左,来到华师南门附近的银兴网吧上网。网上闲逛两个多小时过后,他感到肚子饿了,这才下线去吃饭。走出网吧不久,却发现价值3000多元的手机不翼而飞。

“是不是丢网吧了,被偷了?”,在同学的提醒下,他立即赶回网吧。先前坐过的位置上已是他人,手机依然找不到。“看看监控录像,看拍到没有”,在小左急切的要求下,网管调出了当日下午的监控录像。一段录像清楚地“抓”到了那双贼手,大家看得目瞪口呆。

录像显示,当日16时52分,一年轻男子径直走到小左身后,鬼鬼祟祟左顾右盼后,将手伸进了小左的右侧上衣口袋,迅速地掏出手机溜出了网吧,前后只有短短的十几秒钟。

目前,珞南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