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展示之润衡爱心网盟

[作者:张凯 来源:网吧在线 时间:2008-3-11我来说两句

“润衡爱心网盟”是广州市级连锁网吧,目前,已经完成了20多间门店建设,安排了近百名残疾人在网吧就业,为70多名就读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专、本科残疾学生提供计算机和上网学习条件。这一独特模式,受到了中国残联的高度关注,正在成为各地残联学习的模式。除此之外,“润衡爱心网盟”网吧出色的管理与效益所展现出来的良好社会形象受到社会的关注与尊重。

2007年1月初,记者有幸来到了位于广州市珠海区的润衡爱心网盟赤岗店网吧。赤岗店有两个非常大的特点:1.吸纳残疾人就业 2.生意非常火爆,上网需要排队等候。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没有夸张的门头,网吧与身后的居民楼已经融为一体,“爱心” 在每个人的心里绽放。

网吧在二楼,上了楼梯就可以看到爱心网盟统一的LOGO。

爱心网盟赤岗店何伟雄经理拥有一身的才艺,书法是他最大的爱好之一。

爱心网盟祝全国的网吧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何伟雄说:“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

何伟雄经理说,爱心网盟给了他很好的机会,从一个普通的残疾人到网吧经理,他学会了很多。但现在的知识还远远不够,还要继续学习!从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爱心网盟积极向上的活力。这种活力激励着更多的网吧人奋勇向前!

拜关公是南方沿海地区的风俗,几乎家家户户都要设一个神坛,以保家人平安、财源广进!

什么叫生意红火?看这里吧!他们都是来上网的,但是机位都满了。

爱心网盟为等候上网的朋友安排了一个专门的区域看电影。

如此火爆的生意和周到的服务不得不令人佩服。

看见了吗?这边还有等候上网的人。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吧在线 作者:张凯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