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iOS8.2正式版发布时间确定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28我来说两句
:苹果iOS8.2正式版发布时间确定

IT之家讯 据外媒BGR报道,苹果计划最快下周一发布iOS8.2正式版。

iOS 8.2从2014年11月份开始测试,该版本最重要的更新是增加了对苹果Apple Watch的支持,关于iOS8.2正式版发布的传言一直没有间断,最早为一月份,但iOS8.2还是迟迟没有露面,现在苹果已经确认3月9日发布Apple Watch的更多细节,在这之前iOS8.2正式版是一定要推送的。

关于iOS的发布,BGR网站的消息向来比较准确。

目前iOS8.2的测试版最高版本为Beta5,前几天有团队放出了iOS8.2 Beta1、Beta2的越狱工具,不过苹果很快就关闭了Beta2的验证。

iOS8.2对Apple Watch支持的程度非常深,用户可以通过iOS直接对配对的Apple Watch个性化设置,Apple Watch可以读取12最多12名手机里的联系人,通过Apple Watch和这些人打电话、发信息、传送图画等。

目前,苹果发布了5个iOS 8.2测试版,最后一个测试版在2月2日发布。这意味着不久之后苹果可能会推出正式版或另一个测试版。BGR还提到,iOS 8.3还会有两个测试版。iOS 8.3正式版的发布时间可能需要等到今年4月。iOS 8.3的新功能包括全新设计的emoji选择器和多肤色emoji表情支持。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