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宏碁高管:WP8.1新机Liquid M220为何低配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2我来说两句
:宏碁高管:WP8.1新机Liquid M220为何低配

IT之家讯 昨天宏碁在MWC2015开幕前发布了WP8.1新品Acer Liquid M220,宣告宏碁正式回归Windows Phone阵营,当被问到512M内存与1G内存在同款Android设备中的差异时,宏碁欧洲品牌营销高管Wahid Razali回答称WP8/WP8.1在相同硬件中的性能强于Andriod。他表示Windows Phone系统能够在较低配置的硬件中流畅运行。

当被问到为何宏碁选择再次回归Windows Phone 8.1市场时,他也提供了详细解答:

“我们要么保持差异性要么倒闭。我们也一直在执行差异化竞争战略。Windows Phone是一次机遇,因为当前并无竞争对手在做这块。

第二,我们在Windows领域的发展势头非常强劲。我们已占有20%的笔记本市场,所以继续完善Windows产品也很有必要。待WIN10发布后,(微软)承诺一个系统(windows10)能在所有平台上运行。加入手机阵营,我们便成了拥有最全面产品线的OEM厂商。所以填补这一空缺同样很有必要。

最后,选择Windows Phone这一机遇的成本较低。我们不会研发一款Lumia930的竞争机型,因为我们要考虑研发成本。Windows Phone的一项局限性就是它必须搭载高通处理器。现在我们的Z220已搭载了高通芯片,我们只需在其基础之上进行少许改动,对内存稍作调整进一步降低成本,接着一部Windows Phone新机就大功告成了。”(Via:WMPU)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