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三星发布Gear VR创新者版:更加轻巧舒适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2我来说两句
:三星发布Gear VR创新者版:更加轻巧舒适

对于三星的虚拟现实头盔Gear VR来说,其面前最大的障碍是有限的设备兼容性。如果你不是Galaxy Note 4用户,那Gear VR对你也没有任何用处。不过随着Galaxy S6和S6 Edge两款旗舰手机的推出,三星还带来了新版虚拟现实头盔,名为Gear VR创新者版。

三星表示,新版Gear VR可兼容本次发布的S6和S6 Edge两款手机。由于两款手机的屏幕相比Note 4更小,新版Gear VR的体形相较原版也降低了15%。与此同时,这款设备的图形性能也得到了提升,而这则得益于两款旗舰手机更新、更强大的处理芯片。此外,Galaxy S6高达577ppi的屏幕像素密度也让新版Gear VR的画面真实度得以提升。

除了功能升级之外,新款Gear VR还具备着一些额外的改动。三星对头带进行了重新设计,以达到“更好的重量平衡”。而新的机械通气组件也让长时间佩戴变得更加舒适。

新版Gear VR最后的升级是USB接口的加入,这让手机在其内部工作时也能获得充电。虽然这是个受欢迎的功能,但需要注意的是,你所获得的续航时间可能会比原版Gear VR更短。这是因为S6的电池容量仅为2600mAh,虽说并不算小,但相比Note 4的3220mAh容量的确少了很多。因此,想要长时间使用,在运行时进行充电似乎成了必不可少的功能。不过这样一来,用户所获得的体验就很难称得上是完全无线的了。

在内容方面,三星此次并未随新版设备带来任何重要的内容发布。但用户依然可以体验到来自三星、Oculus和其他合作伙伴现有的内容,包括360度电影、虚拟现实游戏和其他应用。

Gear VR创新者版的售价和上市日期目前均为公布,但根据猜测,它的价格应该在2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250元),并可能会随着Galaxy S6和S6 Edge在4月份一同上市。

聚焦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最新消息,请关注IT之家-《MWC2015》专题。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