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美国Sprint版HTC 8XT获得固件更新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2我来说两句
:美国Sprint版HTC 8XT获得固件更新

IT之家讯 今天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向旗下Windows Phone手机HTC 8XT推送了小型固件更新,这次更新目的为修复一项小错误。

这次固件更新将HTC 8XT版本号升级至3.10.651.09,在官方变更记录中显示,这次更新对HTC 8XT的“LTE制式多媒体短信错误”进行了修复。虽然官方并未透露更新安装包大小,但预计应该非常小,如果你因为各种原因碰巧拥有这款手机,可以立刻检查更新获取最新体验。

HTC 8XT于2013年7月19日上市,两年合约价为$99。该机支持Sprint 4G LTE网络,拥有结合了HTC 8X和8S的外观设计,但4.3英寸屏幕分辨率仅为800 x 480略遗憾。Sprint在去年12月为HTC 8XT推送了WP8.1正式版更新并宣布不再继续售卖HTC 8XT。(Via:Windows Central)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