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中国同洲成为WP8.1/Win10硬件合作伙伴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2我来说两句
:微软:中国同洲成为WP8.1/WIN10硬件合作伙伴

IT之家讯 今天微软在MWC2015展会上宣布中国同洲电子正式加入Windows Phone硬件设备生态阵营,微软在官方博客中宣称:“微软与ODM(原始设备制造商)建立了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进而拓展Windows设备产品线。(中国)同洲电子公布旗下WP8.1设备BVC X1就是一个例子,这款4G LTE智能机将面向欧洲、美国与亚洲市场发售。我们会帮助协调ODM/OEM与零售商之间的联系进而将这款设备早日推入市场。”

除同洲外,微软还公布了另一家中国OEM厂商天语的更多信息,天语在2014年5月宣布加入Windows Phone阵营,目前正在筹备Windows Phone产品。

“微软与中国手机制造商天语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天语即将发布两款Windows Phone新机型:天语5757A与天语E8。天语5757A搭载一块4.5寸屏幕,由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驱动,支持TDD-LTE、WCDMA、EVDO与GSM网络,以后还将推出FDD-LTE版本,以满足国际市场需求。”

菲律宾手机制造商Cherry移动也已推出了Windows Phone机型,今天微软宣称,“我们很高兴将在MWC展会期间见到这些设备的下一代机型问世,它们包括5寸版Alpha Neon与6寸版Alpha VIEw。”

最后微软称去年全球共有25家硬件合作伙伴发布了31款Windows Phone机型,同时贴出一张Windows Phone硬件分布图加以展示。(Via:Windows Central)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