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回老家完婚前去网吧玩游戏一玩就是两昼夜女友报警称失踪

[作者:木易 来源:苏报 时间:2016-11-17我来说两句

苏报讯(记者 木易)小张是常熟高新园区某科技公司员工,来常熟打工多年的她和男友小赵在单位附近租了一套两居室的房子共同生活,近期两人准备回老家完婚。可临出发前,男友却莫名其妙失踪了。小张报警求助,结果民警在附近网吧找到了小赵。
小张告诉民警,男友失踪的那天下午,她下班回家,左等右等不见小赵回家,便拨打小赵的手机,也无人接听。小张以为男友在厂里加班,可一直到第二天下班回家,仍没见着男友。小张不断拨打男友电话,可一直无人接听,打开微信和QQ发消息,也没有回复。到了晚上,再次拨打小赵手机,手机竟然关机了。
小张顿时紧张起来,于是拨打了小赵单位同事的电话,得知这几天男友根本没有加班,也没有看到他。小张慌了神,一个接一个地拨打亲戚朋友的电话,却无人知道小赵的行踪。
万般无奈的小张只得报警。民警将小张提供的男友照片下发给辖区路面巡逻防控的警力,在整个辖区进行搜寻。经过几个小时大面积寻找,终于有了小张男友的消息。原来,小赵是个游戏爱好者,喜欢玩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这一次在网吧连续玩了两天两夜,饿了就在网吧买泡面吃,困了就在网吧椅子上眯一会儿。小张一开始拨打小赵手机,小赵因为游戏正在紧张进行,就顾不上接听电话,后来多次拨打,手机就没电自动关机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苏报 作者:木易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