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监控实拍济南技术男网吧频盗窃 拆卸零件留空壳

[作者:佚名 来源:齐鲁网(济南) 时间:2014-7-7我来说两句
济南:男子网吧内盗窃 监控记录全过程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嫌疑人实施盗窃(视频截图)
嫌疑人实施盗窃(视频截图)
嫌疑人的监控录像(视频截图)
嫌疑人的监控录像(视频截图)
嫌疑人包里工具及盗取的内存条等(视频截图)
嫌疑人包里工具及盗取的内存条等(视频截图)

  齐鲁网7月7日讯

  最近有几个网吧的老板特别郁闷,自己网吧内的电脑打不开了,结果仔细一检查,发现电脑里面早就被人大卸八块了,主板显示器什么的都被偷走了,只剩下空壳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网吧监控显示,画面左侧的这名男子,不看屏幕却在电脑主机跟前忙活。大约一小时后,这名男子又换了台机器,同样是对着主机箱使劲。不过几秒钟后,他就拿着包匆忙离开了。接下来,网管就发现自家的电脑出了问题。

  济南历下公安分局智远派出所副所长杨军告诉记者:“一个网吧报警,有一个小伙子在上网的途中将两个CPU和两个内存条偷走了。”

  民警通过男子的上网登记,调取他的身份信息,可咋看照片也不像。

  杨军说:“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这个小伙子与上网时留的身份信息不相符,他在冒用他人的身份进行上网。”

  随后,民警开始蹲点守候,最终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抓获,并从他的住处缴获了作案工具。

  杨军给记者展示:“这就是嫌疑人实施盗窃时所背的包。”
 

  经审讯,董某21岁,长清人,虽然没工作,可以前学过电脑维修,不光知道电脑里哪个零件值钱,而且人家拆装电脑相当麻利。

  杨军告诉记者:“这个小伙子交代了一共在天桥,历下,长清作案了4起,主要是盗窃电脑的CPU内存条和显卡等零件。”

  延伸阅读:日照东港暑期专项整治网吧 容留未成年人上网被停业德州开展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严查黑网吧德州一男子入室盗窃犯困睡着 户主回家才被吵醒泰安:两小贼持匕首欲盗窃 便衣民警赤手空拳制服肥城:两男子盗窃4家门头房 持刀拒捕终被制服临沂:亲娘舅“举恶不避亲” 联合亲外甥盗窃树苗
 本文来源:齐鲁网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齐鲁网(济南)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163.com/14/0707/11/A0I1ID4N00014AEE.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