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网吧装修之广州环宇网吧

[作者:云南网吧 来源:云南网吧 时间:2008-6-7我来说两句
广州的夏季实在是酷暑难耐,连日来37、38度的气温加上60%~90%的相对湿度让我这个习惯北方生活的“靓仔”很不适应。广州的娱乐业十分发达,遍布大街小巷的高档“洗脚城”、“按摩院”剥夺了我选择娱乐方式的权利。与此相反的是,收费低廉、环境舒适、服务周到的网吧正敞开着大门,吸引着我到网络的海洋里畅游。

今天笔者要带大家去参观的是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的环宇网吧。经核实,目前广州环宇网吧与摄像头品牌“环宇飞扬”没有任何关联。我们先看看网吧档案:

广州环宇网吧档案

网吧面积:2层共900平米

PC数量:310台

电脑品牌:全部使用TCL品牌机

地理位置:闹市区商民结合处

网吧优势:1.全场品牌机,管理维护十分方便;2.上游资源十分丰富;3.增值业务丰富

广州环宇网吧——跑跑卡丁车车队广告宣传网吧、完美世界物料支持网吧、盛大网游基地、九城指定网吧、TCL战略合作伙伴、统一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地区性永久合作伙伴、金河田赞助网吧等。

广州环宇网吧

环宇网吧位于闹市区,身后就是居民区。从门头就可以看出网吧上游资源十分丰富。

广州环宇网吧

网吧在大楼的二、三层,欣赏一下前台,典雅、时尚。

广州环宇网吧

环宇网吧的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下面由他给我们介绍环宇。

广州环宇网吧

网吧所在的楼曾虽然不高,但依旧配备了电梯,方便顾客上网。

广州环宇网吧

步行梯上我们看到了醒目的游戏广告,游戏永远是网吧的重要元素。

广州环宇网吧

网吧与金河田有良好的合作,丰富的厂商资源将为网吧带来更多的优势。

广州环宇网吧

环宇网吧自己组建的游戏战队曾在法国电子竞技比赛中获得了冠军。

广州环宇网吧

环宇网吧支持社区文明建设,提升网吧社会形象。

广州环宇网吧

网吧二楼的前台,除了上网登记、收银以外,这里还有快速消费品销售。

广州环宇网吧

网吧注重室内通风效果,空调、风扇灵活搭配,既保证效果又节约投资。

广州环宇网吧

记者最喜欢靠窗的位置,无论哪位顾客上网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机位。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云南网吧 作者:云南网吧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