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内 >> 正文

传微信灰度测试最多一次发送99张图片,目前上限是9张/次

2022-7-15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网曝微信目前正在灰度测试一次发送99张图片的功能: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的微信无论手机版还是PC端,一次发送超过9张的图片都会提示超过9张图片,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意味着新版本的微信在发送图片上限/次的数量暴增到原来的11倍。

另外,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曾经表示说:希望微信还像十年前简单,希望一直小而美。

天下网吧了解到,这几年微信新出了「拍一拍」、「动态表情」等一些功能,微信手机版、PC版|MacOS版无论在安装包大小还是安装后的占用空间大小都是成倍的增加。

微信近几年新出的功能如「拍一拍」,不少网友表示「尴尬」。因该功能没有「关闭」选项,在微信开放社区就有很多网友提出关闭拍一拍功能需求,如下这样的相关帖子不少:

在开放社区搜索一下「关闭 拍一拍」会找到更多用户的类似需求。

(以上截图来自微信开放社区,侵删)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