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对苹果公司处以33,900 美元罚款,因为 iCloud数据没放国内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的报道,目前俄罗斯对苹果公司处以33,900 美元罚款,因为 iCloud数据没放国内。iCloud是苹果公司的云存储,用过iPhoen的都知道,iCloud可以把用户本机的数据保存到iCloud,并且能实时同步,但是最近因为这个服务被俄罗斯罚款了,因为iCloud的服务器没有放在俄罗斯国内。

俄罗斯于 2015 年 9 月推出该法律,当时有报道称苹果已与当地数据中心合作以遵守该法律。接下来在 2019 年,据称苹果公司才即将遵守。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似乎仍未在在线数据存储方面遵守俄罗斯法律,并因此被罚款。莫斯科一家法院对苹果公司处以 200 万卢布(约合 33,900 美元)的罚款。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该案的进一步细节尚未公布。因此,尚不清楚这是否是一次性罚款,或者只要据称苹果坚持不遵守法律,苹果是否会继续面临罚款。

对此,苹果官方到目前为止没有发表相关评论。

然而,该公司此前曾多次接受俄罗斯的法律和要求。例如,它最近为俄罗斯的用户禁用了 Private Relay,并且是第一家在莫斯科 开设当地办事处的大型科技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已被一家俄罗斯律师事务所起诉,称其在该国暂停 Apple Pay。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