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安卓手机 >> 正文

红魔7S游戏手机真机实拍图曝光,多图鉴赏,实测跑分111.7W+

2022-7-12天下玩吧玩手机

近日,微博用户@科技Daily发微博曝光了【红魔7S游戏手机】的真机图片。

据了解,红魔7S游戏手机搭载了第一代骁龙8+。还有超强配置组合,系统有更好的优化与调度。

专业散热系统加持,配以自研稳帧引擎,满足了高帧畅玩与冰凉手感。

并在真机实测跑分111.7W+

测试有效王者荣耀60分钟平均帧率120.2。

另外,红魔7S游戏手机的屏幕是6.8英寸AMOLED全面屏,165Hz高刷新率搭配720Hz多指触控采样率。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