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谷歌:Android 13 正式版会在本月底或下个月初发布,目前已经是最后一个测试版

2022-7-14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谷歌表示“我们现在距离支持的 Pixel 设备“只有几周的时间”。按照这个说法,意味着安卓(Android)13正式版将在本月末或者下月初正式发布。

据了解下载的Android 13测试版是第四个测试版。根据谷歌公布的版本开发排期表可以看出,目前已经是最后一个测试版:

天下网吧了解到,在完成这个测试版后将进入Final Release最终正式版。所以目前的Beta 4(Platform Stability)版本实际上已经是准正式版,也是测试Pixel(像素)设备和Android Emulator(安卓模拟器)的 Android 13的候选版本。

另外,谷歌称平台稳定性测试已经在之前的测试版中达成,所以目前可以确认所有的 UI 都是最终版本,包括 SDK 和 NDK api,还有面向应用的系统行为,以及对非 SDK 接口的限制。

Android 13 比较大的几个更新点,天下网吧也整理了下:

  • 1、隐私保护功能的加强和新增

  • 2、通知权限

  • 3、新的照片选择器

  • 4、主题应用图标

  • 5、单个应用语言支持

  • 6、HDR 视频

  • 7、蓝牙 LE 音频

  • 8、USB MIDI 2.0的支持

  • 9、新的开发者工具针对平板电脑和大屏设备

  • 10、并扩展 Android 12L 功能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