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苹果可能是第一个在M2 Pro上使用台积电3nm芯片工艺的公司

2022-8-19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近期台积电的3nm芯片工艺已经出来了,据appleinsider文章称苹果可能是第一个在M2 Pro上使用台积电3nm芯片工艺的公司。

根据一份新报告,Apple 的 2022 款 MacBook Pro 可能会配备采用台积电最新 3nm 制造工艺制造的新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组。

全球最大的半导体代工制造商台积电一直在稳步推进其3nm 生产工艺。据《商业时报》报道,苹果可能是第一个接触到这些芯片的客户。

报告指出,苹果将在 2022 年下半年首次使用 3nm 晶圆,可能用于其 M2 Pro 芯片组。基于 3nm 工艺构建的未来版本可能包括iPhone专用的 A17 芯片组,以及未来的第三代 M 系列。

《商业时报》还单独报道称,台积电将于 9 月开始量产其 3nm 晶圆。该报告补充说,初始良率将高于台积电切换到 5nm 工艺时的产量。

与之前的芯片制造工艺相比,使用 3nm 工艺制造的半导体可以为苹果设备带来更高的功率效率和性能。

先前的报道表明,苹果将在 2022 年晚些时候或 2023 年初 在其14 英寸 MacBook Pro、16 英寸 MacBook Pro 和Mac mini机型中使用 M2 Pro 芯片——可能还有 M2 Max 。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