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苹果iPhone >> 正文

印度加入要求苹果将iPhone采用USB-C接口的国家阵营

2022-8-19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最新消息表示:印度加入要求苹果将iPhone采用USB-C接口的国家阵营

印度政府正在研究为所有便携式电子设备采用通用充电器,并在名单上又增加了一个希望苹果放弃其 Lightning 连接器的政府。

在欧洲要求到 2024 年将 USB-C 作为通用充电标准之后,印度正在考虑这样做。2022 年 8 月 17 日,星期三,印度消费者事务部长 Rohit Kumar Singh 与制造商举行了会议,开始探讨这个问题。

据当地报纸《德干先驱报》报道,政府现在决定考虑采用两种常见的充电器。两者之一可能是 USB-C,但没有关于第二种类型可能是什么的信息。

政府现在正在成立三个独立的小组来探讨这个问题,其专家将在两个月内提交一份报告。

“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印度在充电器制造方面占有一席之地,”Rohit Kumar Singh 告诉该出版物。“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我们必须了解每个人的观点——行业、用户、制造商和环境。”

这三个小组将分别检查不同类型的设备。一种与手机有关,一种与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有关,第三种与可穿戴设备有关。

在周三的会议之前,辛格将这一过程描述为“更具探索性”。

“我们将尝试向利益相关者学习如何在印度采用通用充电器,”他说。“我们还将努力了解他们的担忧。”

另外,美国也在探索使用普通充电器,不一定是USB-C。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