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苹果iPhone >> 正文

网传iPhone 149月7号发布,Pro系列对标13 Pro价格将上涨100美元,不带Pro的价格不变

2022-8-18天下网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外媒人士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Dan Ives分析师发布的消息称,Phone 14 Pro系列对标13 Pro价格将上涨100美元,不带Pro的价格不变。

另外据彭博社 Mark Gurman 报道,iPhone 14系列手机将于2022年9月7日(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发布。

最近Dan Ives表示:

虽然标准版 iPhone 价格将保持不变,但我们认为 iPhone 14 Pro / Pro Max 价格可能会上涨 100 美元,因为组件价格上涨以及此版本增加了新功能。

天下网吧了解到,全新的 iPhone 14 Pro采用了单孔+胶囊药丸套装组合。

最近国外社交平台爆料的iPhone 14渲染图显示,新版的是「叹号屏」,不少用户表示,不习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