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苹果计划在 9 月 7 日发布 iPhone 14、Apple Watch Series 8

2022-8-19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玩吧消息,根据最新消息,苹果计划在 9 月 7 日发布 iPhone 14、Apple Watch Series 8。

据报道,据报道,苹果计划在 9 月 7 日举行iPhone 14和 Apple Watch Series 8 发布会。

9 月的 iPhone 活动将在 2022 年开启一个繁忙的秋季产品季。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推出新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机型、多台 Mac、更新的 iPad 以及三款新的 Apple Watch 设备。

彭博社 援引知情人士的话 报道称,与大流行期间的情况一样,苹果公司正计划在线播放媒体活动,而不是现场直播。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从现在到 9 月,计划仍可能发生变化,但苹果通常的目标是在当月上半月推出新款 iPhone。

早前 8 月初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员工已经在拍摄下一个产品发布活动。

预计苹果的两款 iPhone 14 机型将对产品阵容进行增量更改。预计 5.4 英寸 iPhone 14 mini 将被 6.7 英寸机型取代。有传言称,新的 iPhone 14 机型将保留 A15 芯片组和显示屏缺口,并且主要包括小幅更新。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计划进行更重大的更改,预计这些更改将降低传感器凹槽,以支持打孔和药丸形切口。有传言称,高端 iPhone 还配备 A16 芯片组、显着改进的摄像头和永远在线的显示屏。

至于 Apple Watch 型号——该公司通常会随 iPhone 一起推出——苹果公司正计划推出三款 Apple Watch Series 8 可穿戴设备,其中包括额外的女性健康功能和体温传感器。

Apple Watch 的新“坚固”版本可能包括更大的显示屏、更耐用的外壳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苹果还可能会在 9 月主题演讲之后的某个时间发布 iOS 16 及其其他软件更新。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