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苹果iPhone >> 正文

网传iPhone 14/Pro新增紫色,支持30W快充,不提供蓝、粉,起步价799 美元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网传资料显示:iPhone 14 系列至少包括以下几种配色:

iPhone 14: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

iPhone 14 Pro:绿色、紫色、银色、金色和石墨色。

(资料图,与本文无关)

这意味着粉色、远峰蓝配色将被「优化掉」

同时,国外社交平台消息显示,iPhone 14 和 Pro将支持30W 快充。

另外,在价格方面,外媒社交平台有爆料称iPhone 14 起步价799美元。

不得不说非Pro版的设计跟iPhone 13基本一样,网传可能会继续使用与 iPhone 13系列相同的 A15 芯片。


iPhone 14 Pro 版将使用A16 芯片,这个比A15快不少,据传可能取消自刘海屏设计,改用药丸 + 挖孔设计。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