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款装置让手机远程控制单反:随拍随传制霸朋友圈

2016-11-4不详佚名

对于摄影爱好者,单反可能是他们手中必备装备,不为别的,就因为“专业”,但相比手机相机,单反也有着它的劣势,即拍摄的“复杂性”。如果你是外行,即便是有了单反这种“金刚钻”,也完成不了非常漂亮的瓷器活。不过,有了这款设备,情况可能就不一样了。

这款名为CamBuddy Pro单反智能控制器,目标就是让用户将单反当作“傻瓜”相机用。

这个装置让你玩转单反 随便拍出制霸朋友圈的图

从外形看,CamBuddy Pro有点像小型投影仪,它的设置非常简单,通过数据线与单反连接,剩下的活,就交给手机App来完成了即可。

这款装置让手机远程控制单反:随拍随传制霸朋友圈

CamBuddy Pro的功能之一就是可以远程操控单反,最远覆盖范围可达30米。有了它,你就不用趴在脏兮兮的草地上,全副武装来抓拍动物,远程操控手机即可。

这个装置让你玩转单反 随便拍出制霸朋友圈的图

你也不用拿着自拍杆,傻乎乎地摆弄着各种姿势,CamBuddy Pro可以解放你的双手,完成远程视频和照片拍摄,这种拍出的效果肯定更加自然。

这个装置让你玩转单反 随便拍出制霸朋友圈的图

你可以在CamBuddy Pro操控延迟拍摄,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手机完成设置;你还可以使用CamBuddy Pro完成高速拍摄,抓拍雷雨天的雷电。

这个装置让你玩转单反 随便拍出制霸朋友圈的图

对于想要同时多角度拍摄物体的用户来说,CamBuddy Pro也能满足你需求;你可以收集好几部单反,用CamBuddy Pro统一连接,这样在同一时间,就可以拍摄出不同角度的物体。

这个装置让你玩转单反 随便拍出制霸朋友圈的图

CamBuddy Pro还支持手机推送功能,你可以将单反拍出的视频或照片,通过蓝牙传到手机上,然后就可以发到各种社交网站上。

或许CamBuddy Pro会让摄影老司机们失去一些拍照过程中带来一些乐趣,但对于单反新手来说,CamBuddy Pro无疑给他们带来很多便捷。CamBuddy Pro目前的已登陆众筹网站,众筹价为89美元(约合人民币602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