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装修 >> 正文

我来看网咖之山东瑞祥网咖展示

山东烟台,是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烟台与威海同为中国著名的“雪窝”;是全国著名的“京剧之乡”、“鲁菜之乡”、“田径之乡”、“书法之乡”。海阳大秧歌、莱州蓝关戏、胶东大鼓和“八仙过海传说”等13个项目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瑞祥
网咖,坐落于烟台市的烟台大学北门,是一家自主创新品牌高端时尚的网咖;是一家融合网吧、简餐、竞技等多种娱乐项目于一体的网咖,采用糖果色调绿色健康的装修主题,使网咖给人感觉更加健康、温馨和时尚,其卓越的电脑配置,全新的管理理念和品牌形象,将带领新一代的网络体验者,更加时尚、健康,开启“网络新生活”。这正是为烟台大学莘莘学子们所开的一家健康时尚网咖
看看装修时期的瑞祥网咖,SINNEN星能 全万兆解决方案,为网吧的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咖展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