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利川市游弈电竞网咖多图欣赏,配置高,环境好,吧台小姐姐美美滴

记住了这家网咖叫做「游弈电竞」,这个网咖超牛的一家网咖。今天就分享给大家看看吧。去过的都说好!

先来看看网咖电脑配置,你懂的:

普通区2060I5

显示器飞利浦和华硕VG278Q

电竞区I9加2070S
显示器明基2746S

然后直接上图了:

利川市游弈电竞网咖的网咖入口,非常的漂亮,电竞风格的设计,喜欢!

利川市游弈电竞网咖的网咖大厅一角,有没被这网咖装修和环境惊艳到?反正我是被惊艳到了!

利川市游弈电竞网咖的过道一处实拍,赶紧整洁。

利川市游弈电竞网咖的一处实拍。这电竞座椅,爽歪歪了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