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这家电竞主题网咖不太冷!

2017-4-6天下网吧佚名

今天我们要来看到的是已经点击主题网咖,位于成都。成都的网咖在天下网吧出现的频率不高,但是每次出现都是经典,今天我们要来看的这家网咖也是一家经典的电竞主题网咖,没有最好,还有更好!没有最电竞,只有更电竞:可旋转屏+专业的电竞椅,牛啊!2个字很牛!

穿越时空隧道,你讲踏上一段非凡之旅!

时空隧道的另一边,是另一个属于竞技的战场。

看到没?可旋转屏!拳头网咖家的竞技装备果真够专业,赶紧来畅玩一把吧!

成都拳头网咖也是有自己的小格调的,上网价格也不贵。

这是哪里?看着好高端好有范儿呢,是不是超酷的?

成都拳头网咖周周有赛事,水友赛,官方赛事。每周还有现场互动小游戏,定期赠送出键盘鼠标,各种电竞设备,这里能让每个年轻的小伙伴聊天交友,开黑。每日英雄联盟活动不断进行,只要你是大神,你就能免费上网!

拳头网咖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宏济中路166号(中国银行西南40米二楼)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