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I7+I5高网吧电脑配置的广东省阳江市魔方网咖,这个可以看看!

2017-4-6天下网吧佚名
对于这样的高配置网咖,我只想说:请问你什么时候再在我家门口开一家分店,让我可以天天去玩啊!这配置,这装修,这环境,这服务,哪里是网咖啊,是人间天堂好吧!广东省阳江市魔方网咖,我直接上图,不多说,霸气侧漏了!

网咖内更配有2016年最新出的曲面屏显示器,给你更立体、更贴合视觉的享受!

卡座区配套符合人工体学的太空座椅,可调节后躺角度,看电影,打游戏,完美切换状态!(5黑超神简直不能停~)

魔方网咖五星级服务迎接每一个客人,时尚、休闲、奶茶吧。我们注重品质和卫生,好喝不贵!全场布置大量绿色植物多管道换气系统,给你一个大自然的环境!

魔方网咖不定期举行各种游戏活动和线下VIP活动,奖品丰富,正式开业当天举行现场大抽奖,奖品包括:最新32寸曲面显示器,机械键盘,双飞燕血手幽灵鼠标,英雄联盟耳机,太空沙发椅等等......

魔方网咖地址:广东省阳江市阳西人民大道电视塔公园高王酒家旁边(七号仓库二楼)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