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给网咖收银网费提成该怎么提比较合理?

今天要说的网咖经营的主题内容是:给网咖收银网费提成相关的话题。

大家都知道,网咖采用弹性的工资制度,采用根据员工KPI来发放提成+基本工资的方式能提升网咖员工的积极性。这点在天下网吧小程序和APP上都有很多老司机聊了相关的话题,今天咱们来聊聊其中一个细节问题:给网咖收银网费提成该怎么提比较合理?

首先咱们来看看天下网吧微信群里哥们的讨论截图:

给网咖收银网费提成该怎么提比较合理?


这里推荐的一个已经子啊实地网咖执行的方案是:

顾客充网费30元提成5毛 充值50元提成1块 充值100提成5块!

当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网咖的实际情况来定自己的一些提成方案。一般来讲是分等级来发放提成给网咖收银和其他员工的!

收银一般来讲有提成的时候,会更加卖力的来想办法提升顾客充值意愿的!

好了,上面就是给网咖收银网费提成该怎么提比较合理?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这里推荐大家使用天下网吧小程序搜索更多相关的话题。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