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说说网咖员工提成那些事,你网咖适合给员工提成吗?

网咖员工提成是近些年才出来的新鲜词,以前网吧员工哪有这样的福利啊,但是近几年网咖人工成本随着各种涨价水涨船高了!所以,网咖员工提成问题也就自然摆到了桌面上来讨论了,那么网咖员工的提成怎么算比较好?作为网咖经营者,你的网咖是否适合给网咖员工提成?我们一起来学习下老司机的经验,在网咖员工提成的问题上的经验:


一般网咖员工根据不同的岗位和职责,绩效提成核算方式自然也会不一样。比如吧台服务员,其提成可能会根据水吧每日营业额的百分比来计算;而对于保洁人员,可能就需要结合网吧的整体营业额及卫生评比结果来计算。

另外,根据职能级别的不同,网咖员工提成比例也是不一样的,比如某网咖提成比例是按照这样的方式:

1、普通员工提成比例0.9,领班提成比例1.3,店长提成比例1.8,经理提成比例2.4;

2、新开会员开提成按照充值金额分段提成,如30以上50以下提成2元,超过100提成10元,以此类推。

3、收银商品销售提成:收银比例2,服务员比例1,领班比例1,店长比例1。

以上这些网咖员工提成大家可以参考下,更多相关问题大家也可以到txwb网吧论坛一起来讨论。


关于说说网咖员工提成那些事,你网咖适合给员工提成吗?咱们就说到这里,不对的地方建议你发给天下网吧论坛110万坛友,说出你的看法!谢谢!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