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开网咖必备的网咖绩效工资发放方案一例参考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网咖重在经营管理,很多网咖都已经有自己的员工绩效方案了,具体的执行方案KDA什么的,可能你就差一个发放的方案,比如多少分发多少比例的绩效工资,今天就分享一个这样的案例(来自天下网吧微信群大佬分享):

网咖绩效工资发放方案一例参考

绩效工资发放方案

1.为了使员工尽快适应网咖工作环境,掌握工作必备技能,特制定本方案;

2.应知应会每月测试一次,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和本月绩效工资发放挂钩;

3.网咖、收银每个月的绩效工资为300元。

4.考核分数及发放标准:

(1) 80- 100分,按100%发放;

(2) 60- -80分,按50%发放;

(3) 60分以下,按30%发放;

5.如违反其他制度产生扣除绩效工资的,按扣除后的比例发放。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