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动态 >> 正文

网维大师9系助力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成功

————顺网助阵全国网协“转型升级万里行﹒成都站”会议

 9月25日由中国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主办,《中国上网服务》杂志、成都市网吧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转型升级万里行﹒成都站”会议在成都国栋维景国际大酒店圆满落幕。顺网科技产品经理唐勇钢参会,并发表了《网维9系助力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

  近年来上网服务行业的转型升级已经从改善环境逐步走向丰富内容、突破难点的阶段,而顺网作为行业杰出代表,更是在顺应转型升级的趋势中,不断开拓进取、推陈出新。

  演讲中,唐经理以网维大师全新版本V9.0.0.0的三大核心功能为主题,从体验、性能、稳定三个方面的突破进行了全面宣介,让与会嘉宾对顺网的新产品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也充分展示了顺网从网吧经营的核心痛点出发,不断挑战更高目标的决心和成果。

  怎样才能开一家赚钱的网吧呢?
  顶级硬件、优质服务、豪华装修,再加上一个好的地理位置就够了吗?
  当然不!
  全中国登记在册的网吧有13万,我们面对的是全世界最庞大的网民群体和最严苛的上网服务需求,想要经营的好,仅有这些未免会相形见绌!
  所以,一家赚钱的网吧应该是这样的:

  除了位置、硬件、服务、装修外,网维大师9系能在3个关键点上助力网吧提升竞争力:

  1、体验   
  在网民上网娱乐体验上,网维大师9系提供了一个全新游戏级视觉效果的菜单。既满足网民的视觉需求也可让软件和网吧的豪华装修、高端配置相得益彰。
  另外,去除了菜单外的所有弹出式广告和云海桌面,让网民在娱乐过程不受干扰,打造最佳的上网体验。

  2、性能   
  性能是网维大师9系最大的亮点:
  行业首创的系统加速盘方案实现12秒极速开机,这是目前已知的行业中最快的开机速度。对网民来说,开机速度直接影响到他对网吧的第一印象。如果用四个字概括网维9系的性能,那必然是“唯快不破”!

  3、稳定   
  关于稳定,我们先来看两个常见的问题:
  第一、服务器宕机,导致网吧停业
  第二、设备老化或者接触不良导致的千兆变百兆,客户机卡死
  没有网维大师9系之前,这两个问题几乎困扰着所有网吧从业者,而现在我们的系统加速盘能保证您的客户机遇到上诉问题,不受影响照常营业!真正意义上实现365天不停业!让您体验前所未有的稳定性。
  
  网维大师9系自8月正式推向市场以来,受到了各地渠道商和网吧的青睐,安装的终端数已超百万,逐渐成为网吧转型升级的标配!
  的确,一款好的产品能够推动网吧行业在新形势下与新理念、新业态、新管理、新技术的深度融合,从而促进上网服务产业链各环节之间实现高附加值的交流、合作与共赢,共同打造新文化,实现新突破。而这也正是顺网现在以及未来持续努力的不懈道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维大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