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动态 >> 正文

网维9系荣获2015全国上网服务行业 “榜样事件”“最受欢迎品牌”称号!

转型升级榜样力量 网维大师9系荣获2015年度全国上网服务行业 “榜样事件”“最受欢迎品牌”称号!

2016410日,顺网科技的网维大师9系产品荣获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授予的2015年度上网服务行业榜样事件”“最受欢迎品牌荣誉称号。作为一家有使命感的互联网公司来说,产品代表了公司的诚意。顺网科技在产品上的投入,是支撑发展前行的基础。十年来,顺网初心不忘,通过现象级产品的打造,践行用户第一的承诺。以多元化网吧升级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为上亿网民努力构建网民智慧生活生态圈,为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


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是成立于201311月,由文化部主管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在国内上网服务行业影响力最广、权威性最大。此次获得榜样事件称号,是对网维大师9系产品的高度认可,也是对顺网十年不忘初心践行用户第一的承诺打造现象级产品的一次嘉奖。本次会上还发布了《2015年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年度报告》,该报告中显示,在政策放开和互联网+”的推动下,网吧+新生态转型新模式逐步落地并普及,而顺网科技旗下核心网维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在70%以上。

在当天下午举办的2016全国上网服务行业年会高峰对话环节中,就新机遇话题,顺网科技总经理助理陈建祥对虚拟现实(VR)引入的新机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虚拟现实(VR)带给人们的是超越以往任何数字技术的体验和交互,这必将成为未来数字化生活的最重要的入口之一。顺网科技引领VR在上网服务场所的引入,是推动网吧+新生态的一次重大行动。结合长期积累的网吧大数据,引入的不仅是最适合于行业的硬件产品,更多的是打造涵盖软硬件适配、VR经营管理、游戏内容运营等多维度整体解决方案

当然,VR内容要真正对网吧人群产生黏性,必须进行深度本地化的加工,使之符合网吧场景的需要。基于对行业的深刻理解,顺网科技为之付出了不懈努力,也看到了方向,会让VR成为真正的多维互动产品,而不仅仅是全景画面的旁观者

有一句老话,内容没有呈现之前,仪式很重要。在没有接触VR内容之前,体验场景的设计决定了对用户的吸引力。现在人们看到的多是VR的宣传,而顺网已经开始了全国体验区的铺设。通过与内容的匹配,顺网在体验区的场景设计上,会给予网吧业主更多前瞻的方案和建议。

作为国内最大的网吧管理平台服务商,顺网科技一直不懈地为上网服务场所各环节的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也在通过引入VR等产品加速上网行业转型,助力上网服务场所生态链的建设与重构。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