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找小网吧 为上网部分学生打游击

2007-12-7威海晚报佚名
  “学校周边网吧特别是大规模网吧已经很难见到未成年人的影子,目前,我们迫切需要关注的是远离学校的小网吧和黑网吧。”12月4日,市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召开社会义务监督员座谈会,向30多名分布在各行各业的社会义务监督员发出新的监督提示。

  据市文化市场执法大队队长王超介绍,几年来,我市网吧运行日趋规范。但在近期的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一个现象:一些未成年人为了达到上网的目的,专找那些地理位置偏僻的小网吧或黑网吧。11月9日傍晚,在市区东山路一处不显眼的网吧内,执法人员发现两名结伴从高区乘车来上网的中学生;11月23日傍晚,在竹岛办事处望海园附近的一家小网吧内,执法人员又发现几名从经区乘车到此上网的小学生……

  这种现象的出现,立即引起文化执法部门的注意,在加大管理和查处力度的同时,执法人员向社会义务监督员发出提示,希望大家及时把监督目标转向小网吧或黑网吧,真正从根本上杜绝未成年人进入网吧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威海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