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里看黄网惹众怒 报警揪出俩流氓

20日晚,四个小网迷巧用短信商量对策,从网吧内揪出两个看黄网的船员。

  环翠区孙家疃某公司陈强、陈涛等四人,都是21岁的年轻人,是铁杆网迷,平常下班之后,四人就像亲兄弟一样,一起到网吧上网聊天。20日晚7时许,陈强四兄弟下班吃过晚饭后,又一起走进孙家疃镇某网吧

  晚7时半,陈强正在网上聊天,突然听到身旁电脑中传出奇异的声音,甩头一瞧,身边刚进来俩青年各把着一台电脑,都在播放淫秽影片,内容不堪入目。陈某很气愤,左右一看,网吧内10多名上网者,多数都发现了这两个青年在阅览黄色网站,并对两人投下了蔑视的目光。

  “不行,非得治治这俩小子!但直面对两人进行斥责,弄不好,就会动手,一旦为此事动手,那太不值得。”想到此,陈强悄悄掏出手机,向四个同伴同时发了一条短信:“大家快想想,采取啥法子治治这俩流氓?”很快,有一同伙回复短信,内容是:揍!另两个同伙也回复了短信,但内容一致:报警!

  “对,报警!少数服从多数。你们不要动,如果一起出门,恐怕两人警觉,这事我来办。”陈某向同伴发了第二条短信后,独自出门,迅速用手机拨打了110。

  当晚8时许,孙家疃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当民警进入网吧后,四五名上网的群众立即站起来,给民警指明了浏览黄网人的位置。当民警走近两名青年时,两人正聚精会神地盯着显示器。民警立即固定证据,并口头传唤二人到派出所接受处理。

  经民警了解,两名青年叫乔某和宋某,都是山东邹城人,同为孙家疃某渔船上的船员。因夜间无事,便到网吧看黄站,不想却激怒了众网民。目前,此案已经移交到网监部门进一步处理。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威海新闻网 作者:曲卫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