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网吧 长沙市网协年终总结大会

2007-1-22中关村在线杨睿
  前言:2006年是网吧行业发展的春天,在政策的拉动下,网吧行业从行业限制到“网吧提升计划”,网吧的产业结构经过不断调整,全新的经营模式和产业政策呼之欲出,网吧市场日渐庞大。

  网吧行业正在向着规模化、规范化、绿色环保、安全舒适、健康等方向发展,网吧环境、网吧营运模式和网吧管理模式也有着日新月异的改善。网吧的功能也已经从以前单纯的上网聊天,逐渐转变为多样化的学习以及娱乐功能。网吧成为网络文化最大的载体。

  互联网事业快速发展,适应了广大群众日益丰富的文化生活需求,已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生活娱乐、互动交流的新兴媒体。然而,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不和谐的音符,一些不健康的网络内容通过网络传播,对网民的身心健康以及社会的稳定发展造成了危害,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清除不健康信息已成为社会的共同呼唤、家长的强烈要求、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

  长沙市网吧协会决定于2007年2月8日举办这次以“绿色环保,打造健康网吧”为主题的长沙市网协年终总结会议暨网吧经营技术交流论坛。这是一次意义深刻、影响巨大,集“专用性、实用性、引领性”为一体的行业盛会。

  大会将呈现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活动形式多样的特点,大家欢聚一场,相互交流,为网吧行业的发展献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我们期待着,大会的成功举办,能为长沙市网吧行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石,能在新的一年里,和行业内的各位业主以及各大厂商,迎来又一个辉煌灿烂的春天。

主办单位简介

  2005年10月26日下午,长沙市网吧协会在田汉大剧院宣告正式成立,标志着长沙千余家网吧终于有了一个自己的家。其宗旨是维护协会网吧利益,自觉履行行业公约,配合网吧管理部门管理,全力打击黑网吧所造成的市场混乱以及低价竞争。目前,长沙市内五区1121家网吧中已有900多家报名加入协会。  

  长沙市网吧协会会长由友联网络会所的徐凛担任,长沙市文化局文化市场处处长关建之兼任协会秘书长,协会下设副会长9名,常任理事13人,副秘书长2名。同时按长沙四县五区分别设立9个分会。据了解,对加入网吧协会的网吧,协会只象征性地收取1元钱会费,而目前长沙市5个区的1121家网吧中,已有近900家报名加入该协会

    据长沙市文化局副局长谭旭介绍,长沙市网吧协会是由市文化局发起成立并主管,由长沙市各网吧业主自愿参加,接受公安、工商等职能部门管理与民政部门监督的行业性社会团体,是联结政府管理部门与网吧业主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为认真贯彻落实更好的为广大网吧业主服务的精神,充分发挥网吧协会自律、行业代表、行业服务及行业协调的职能作用,协会不断的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渠道,竭诚为会员单位服务。我们拟将协会提供给会员单位的各项服务及内容归纳汇总,以《服务指南》的形式印刷成册,发放给各会员单位,以便于会员单位更加深入的了解并积极参与。

会议方案

会议主题:绿色环保,打造健康网吧

会议目的:增强协会凝聚力,实现网协更好地为网吧服务的宗旨

时间:2007年2月8日

地址:长沙市华天大酒店

主办单位:长沙市网吧协会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