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网吧拒绝未成年人上网 却遭对方家长谩骂

2006-8-7红网佚名

 红网8月6日讯(潇湘晨报实习生黄艳慧记者陈斌)未满18岁不得到网吧上网,这是市民众所周知的事情,昨天中午12时许,在长沙市香樟路一网吧却发生了一幕网管人员因拒绝未成年人上网,遭对方家长谩骂的怪事。

  据网吧管理员屈薇介绍,昨日中午,一位母亲带着儿子来上网,见对方儿子未成年,她便按规定要母子俩出示身份证,两人说没带,屈薇便按规矩拒绝让男孩上网。这时候,男孩的母亲就开始骂人,骂了一会后就走了,过了几分钟后母子俩又来到网吧。母亲将身份证和钱往桌上一扔,再次要求开机

  因为这位男孩以前几次来上网,都因同样的理由被管理员拒绝,于是,屈薇要求将男孩与身份证上的照片对照一下,但被其母亲拒绝。“当时那位母亲指责我,骂的话很难听。骂了20多分钟后,对方竟将桌上的纸笔砸向我。”屈薇表示,整个过程中她都保持着沉默。

 “我们只有通知雨花亭派出所,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请了两次才把她请去,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他们才勉强地道了歉。”网吧老板钟女士说。稿源:红网作者:黄艳慧陈斌编辑:李艳华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红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