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实施零点行动 严惩违规网吧

2006-7-6红网陈琳
  红网7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陈琳)5日凌晨,长沙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稽查支队一行展开零点行动,突击检查了劳动西路、五一大道附近的5家网吧,不出所料,有2家网吧正趁着夜深人静违规接纳未成年人。

  凌晨一点左右,当稽查支队执法人员来到位于五一大道附近的天心区学宫门正街43号新宇轩网吧时,发现里面还灯火通明,人满为患,来上网的顾客看起来都很年轻,很多人都正沉浸在游戏厮杀的快感当中,玩得不亦乐乎。在一个角落里,两个染着黄色和蓝色头发的男孩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他们打扮时髦,发型独特,但脸上透出来的却是掩饰不住的稚气。执法人员上前询问,得知其中黄头发男生是1988年11月份的,还不满18岁。经过劝说,该男孩最后同意配合执法人员,填写了登记表,记录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住址等详细信息,执法人员还现场为他拍照,作为留存证据,以便于最后执法人员对这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违规网吧进行处罚,执法人员当晚还依法暂扣了该网吧的电脑主机和交换器。

  随后,执法人员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天下名典网络会所,当时已是凌晨一点半。该会所规模较大,整个网吧内同样是座无虚席。在一个卡座内,躲在抱枕后面的两张稚嫩的脸庞被细心的执法人员发现。与此同时,在另外的几个包厢内,也有三五成群的看似未成年的顾客匆匆往门口走去,当即便被执法人员拦了下来。经过清点,最后在该网吧发现了5名未成年人,其中大多是附近学校的学生。该网吧违规情节严重,也被当场暂扣了主机和交换器。

  针对此次执法行动,稽查支队队长陈智宏透露:“我们将对今天的情况进行核实取证后再决定如何处置这两家网吧。另外,根据文化部《关于开展文化市场集中执法行动的通知》要求,长沙市决定从现在开始至9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化市场集中执法行动。对网吧加大整治力度,重点打击接纳未成年人,同时,对非法音像制品也将进行严厉打击。”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红网 作者:陈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