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开展网吧夏季专项整治行动

2006-6-23常德日报钟 勇
  6月14日,市网吧管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召开网吧夏季专项整治行动调度会, 决定7月1日至9月15日在全市开展网吧夏季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是:接纳未成年人的问题;无证无照的黑网吧从事非法经营活动的问题;距中小学周边200米以内和居民住宅楼内开设网吧的问题;超范围经营、擅自出租或转让经营场所、变更法人代表、增减机台数、经营面积不足的问题;经营含有色情、赌博、暴力、愚昧、迷信等不健康内容的电脑游戏的问题,以及利用网吧从事非网络电脑游戏的问题;制作、复制、查阅、传播有害信息,危害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的问题;违规审批和监管中的违法违纪问题;违规提供接入服务问题;擅自停止实施经营管理技术措施的问题;营业期间,封堵疏散通道,关锁门窗等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地网吧管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明确职责,突出重点,加强协调,对难点、热点问题,文化、工商、公安、电信等相关职能部门采取强力措施实行综合治理。各地要加大对农村网吧的监控力度,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钟 勇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