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一律停业整顿

2006-12-28常德日报钟勇
  12月23日上午10时许,市文化稽查支队队员在支队长李桂舫的带领下,兵分东西两路巡查城区网吧。该支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从12月23日开始,在严格落实日常包保巡查责任制的基础上,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及文化市场协管员双休日不休息,由支队班子成员分班带队巡查网吧。  

  为确保市城区冬季网吧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有效开展,从根本上遏制未成年人进入网吧问题,市文化稽查支队近期推出新举措,并从三个方面确保新举措的落实。一是规定最低巡查频度。每班每次巡查网吧必须在30家以上,并现场填写支队统一印制的《文化市场现场巡查记录》,由网吧业主当场签名,每周一支队班子会汇总巡查情况。每班巡查网吧不够30家的,每缺一家,扣带班领导50元。二是统筹巡查区域。实行东西两片交叉巡查,每班巡查区域由支队统一协调,确保市城区网吧每周双休日巡查一遍,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三是统一处罚标准。每周一上午支队班子会集体研究对违规经营网吧的处理意见。对不履行实名登记制度的业主,首查免罚,给予警告;对接纳未成年人入内的网吧业主,不搞经济处罚,一律停业整顿。

   据悉,截止记者发稿,目前已对4家接纳未成年人的业主分别作出停业整顿一个月的行政处罚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钟勇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