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无证照网吧取得初步成效

2007-10-12深圳特区报佚名
  整治无证照网吧取得初步成效

  一个月查处无证照网吧346间

  今年7月初,宝安区城管执法局根据区政府的部署,制定了查处无证照网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记者获悉,从7月11日至8月12日的一个月时间里,宝安全区共开展专项整治行动68次,出动4375人次,1074车次,查处无证照网吧346间,取缔167间,暂扣电脑主机3191台,显示器2083台,整治无证照网吧取得了初步成效。

  据了解,为保证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区城管执法局在开展查处无证照网吧专项整治行动之前,专门召开执法系统会议,对行动作出周密部署。执法监察大队成立督办组,加大专项工作的督办力度。各街道执法队高度重视,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制订具体行动方案,街道办分管领导、执法队长身先士卒,深入行动第一线,指挥查处工作,确保行动取得实效的同时极大地鼓舞了执法队员的士气。

  在查处的过程中,一是做好无证照网吧的摸底和调查取证工作,使行动有的放矢;二是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联合行动,形成执法合力,使行动有效开展;三是加强宣传,调动一切社会力量参与专项整治行动,广泛发动群众举报无证照网吧,监督查处工作;四是采取断网、断水、断电“三断”措施,根除无证照网吧经营的基本条件。此外,加强复查工作,防止无证照网吧死灰复燃,巩固整治成果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