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配机方案 >> 正文

希捷硬盘=洗劫硬盘?希捷备受各界质疑

63423">

    2010年,希捷可谓一直处在备受质疑的状态,像什么“贴纸们”、“坏道门”、“保修门”、“双黄们”等等这些新兴词汇无一不在描述希捷的硬盘产品,而且很多还都成为了谷歌或百度的热门搜索词汇,由此可见是多么的普遍,就在我们以为希捷将带着这些光环度过2010年的时候,在52硬件论坛我们看到了一则“作为一个新的希捷代理商,我觉得有些话说一说”的帖子。

作为一个新的希捷代理商,我觉得有些话说一说
http://bbs.52hardware.com/thread-13036553-1-2.html


希捷核心代理商现身说法

    这是一个在8月初发布的帖子,帖子的主要内容是一个新希捷的核心代理商(俗称SPPP)代理希捷品牌近1年后最终入不敷出感言和过程,同时也揭露了希捷各种霸王保修政策内幕,对于这样的事实,我们购买硬盘的时候还能不能考虑希捷呢?


网友以幽默的形式谴责希捷 


遭遇返修问题网友现身体现出其普遍性

    随后我们通过搜索引擎,查找希捷保修相关的内容,结果“不堪霸王保修 希捷核心代理商倒戈”、“损失上百万 希捷硬盘经销商欲哭无泪”等媒体曝光内容闪现出来。其所描述的部分希捷保修条款与该位代理商所描述竟如出一辙,这更加确立这一事实。


网络大面积针对希捷霸王保修条款曝光


希捷返修事件互联网大范围曝光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