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方案分析 >> 正文

Cisco与Sun联手开发新型网络管理方案


  Cisco与Sun公司共同提出了用于网络管理应用系统的“Sun-Cisco优化平台建议”。该方案组合了思科和Sun的硬软件技术,并进行了集成测试,能为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快速配置和管理网络,降低运营成本。该方案还包含一套融合了Netra和Sun防火墙及Sun Cluster 3.0软件的配置工具,可完整支持Cisco的网络管理应用平台,因而增强了对客户操作支撑系统架构(OSS)的支持。
  
  目前Motorola已采纳其中一类方案,这一方案中集成了Cisco Access Registrar和Sun Cluster 3.0应用程序。Motorola已将这一方案集成到其认证、授权和记账(3A)服务器组件中,用于它的cdma2000分组数据网络解决方案
   Cisco交换引擎更好实现网络控制
  Cisco用于Catalyst 4006系列交换机的“超级引擎Ⅲ”,能为集成的语音、视频和数据网增强控制功能。企业及城域以太用户通过它可以快速配置集成的数据网,实现IP数据、多流量视频、电话系统以及其它基于Internet的商务应用。
  
  Catalyst 4006超级引擎III
  
  Catalyst 4006超级引擎Ⅲ也是Catalyst 4000平台的中心控制模块,为Cisco AVVID架构的关键组件,引擎模块大大扩展了交换机的网络控制功能,具备从骨干网到边缘网的全方位控制功能。它集成了多层级交换功能,能够实现智能网络控制,包括完善的QoS特性、非阻塞式2/3/4层交换、先进的安全性以及全面的可管理性能——实现高效的集成商业网所必备。
  
  此产品也采用Cisco的IOS平台,具备强大的端到端通信功能,能够实现与所有Cisco应用平台间的互操作。兼容Catalyst 4000交换线路卡,能为Catalyst 4000提供增强的硬件防护功能,增加其工作寿命。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