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维大师服务端新手入门教程,9100服务端基本操作教程

本教程是网维大师系列教程里面的一部分,这部分讲的是网维大师基本的服务端操作教程,服务端权限设置,管理密码设置和网吧客户机下载限速相关的教程。针对新手的教程,老司机飘过!

功能描述:主要是关于服务端和客户机的一些常规功能设置,包括权限设置、管理密码设置、下载限速设置等。
操作步骤:点击控制台【基本设置】,打开基本设置界面,如下图所示:
网维大师教程

网维大师教程

1)    常规设置:
远程桌面设置:在客户机管理中,对客户机进行远程桌面操作时的默认选项。
“询问”则每次在远程桌面时,都会弹出以下对话框,其他两个选项则会在远程桌面时默认以设置好的形式进行远程。
网维大师教程

允许客户机登记:选择是否允许无盘客户机登记。
允许客户机上传镜像:选择是否允许无盘客户机上传镜像。
允许客户机开启超级:选择是否允许在客户机上开启超管模式。
2)    下载设置:
设置您网吧的带宽接入类型,以及服务端下载游戏的限速,同时下载任务数及P2P加速选项。
启用P2P加速选项后,必须在路由器上正确映射9917和9912端口并测试通过才算开启生效,生效后将对游戏下载速度有较大的提升,强烈建议启用!
3)    客户机设置:
设置客户机是否开机自动启动游戏菜单(建议开机启动);
客户机显示的计算机名为全面还是仅显示数字,例如计算机名为WB001、WB002,显示全名则显示WB001、WB002,显示数字则显示001、002。
网维大师教程

4)    密码设置:网维大师系统的管理密码,用于客户机开超管、上传游戏效果以及远程控制台登陆等功能。
      5)    其他设置:开启远程监控选项,开启后,更方便您的维护商远程协助维护您的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