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维大师添加服务器没有的游戏图文教程

大家可能在使用网维大师大师过程中会碰到这种情况,就是网民会要求玩一些游戏,而这些游戏网维大师目前的系统上并没有提供在线下载的服务,那么怎么办呢?大家可以参考下面的教程完成网维大师自定义游戏的添加,本教程就是专门介绍网维大师添加服务器没有的游戏教程,本教程是天下网吧-网维大师专题的一部分,关于其他网维大师的问题,建议大家查看天下网吧-网维大师专题

功能描述:手动添加IDC没有的游戏或应用。
操作步骤:
点击控制台【游戏管理】--【网吧已有游戏】,在游戏列表的上方,点击“新增游戏”按钮(或在游戏列表右键菜单中选择新增游戏),如下图所示:


 或从控制台顶部菜单,游戏管理—游戏添加:

进入游戏添加界面,如下图:

游戏名称:不需要输入,当选择好存放路径后,游戏名称会自动获取目录名称。


修改图标:服务器会在输入完执行程序的同时提取游戏图标,您也可以自己选择图标。


存放路径:点击输入框右边的【浏览】按钮,选择游戏的存档所在路径。


执行程序:点击输入框右边的【浏览】按钮,选择可执行程序,即后缀名以“.exe”结尾的文件。如添加“单机游戏CS1.6”,在选择执行程序的时候选择cstrike.exe


命令参数:绝大部分情况下,可以不填。只有某些游戏需要带参数运行执行程序时可以根据需要在此输入相关的命令参数,如为CS1.6添加命令行参数,可在命令行参数输入框中输入“-console”;


游戏版本和更新时间由系统自动获取。


若添加的应用为游戏插件或外挂类型时,请勾选“游戏外挂”选项,然后在所属游戏ID中填写该插件或外挂所对应的游戏,如下图所示,添加英雄联盟游戏插件,英雄联盟游戏ID为13216:
 

存档设置:只有部分单机游戏等有存档的游戏才需要设置此项目。


最后勾选一个该游戏所属的自定义分类。


点击确定按钮后,程序将自动生成游戏的索引,这里您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游戏越大,生成索引时间越长,直到弹出“生成索引完成”的提示。


 至此,添加游戏完成,在网吧已有游戏中,就可以看到刚才添加的游戏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