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Win8系统分区及磁盘驱动器不见了

2015-10-26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很多业主都把网吧win8系统作为首选的网吧系统,最近在网上看到不少网友问到网吧win8系统分区及磁盘的问题,比如win8系统磁盘驱动号不见了,此类问题不及时处理肯定是不行的,下面就针对不见的分区及驱动器号来说说怎么解决。
  据了解网吧win8系统磁盘驱动器号不见了的原因很可能是病毒或者误操作所致,对此大家可通过在磁盘管理中重新分配驱动器盘符来解决,具体操作很简单,大家可以先使用快捷键Win+X打开系统工具快捷菜单,从中选择磁盘管理。
  接着就打开了磁盘管理窗口,再从磁盘列表中找到没有分配盘符的驱动器,在该分区上单击右键,选择“更改驱动器盘符和路径”,这样就会弹出驱动器路径更改窗口,单击“添加”,再在“添加驱动器号和路径”窗口中选择需要为分区或者驱动器分配的盘符,单击确定。
  这个时候要注意只能分配未被占用的盘符,若是盘符被其他分区占用则必须删除将该盘符后才能再分配使用。然后添加盘符点击确定,点击屏幕右上方弹出的提示,之后会提示是否使用Windows资源管理器打开该驱动器,再打开电脑就能找到不见的分区及磁盘驱动器了。
  对于网吧win8系统磁盘驱动器号不见了的问题,大家不妨试试上面的方法,相信还是很有帮助的,如果遇到其他什么问题,也可以留言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