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诺德尔win7系统里命令提示符无法打开

2015-9-23网络整理佚名
  不少业主在选择网吧系统时都会考虑适合不适合的问题,诺德尔系统是现在很多网吧都在使用的系统之一,任何系统使用中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诺德尔WIN7系统中无法打开命令提示符的问题,那么要怎么解决此类问题呢?

  一般来讲如果使用诺德尔WIN7系统时无法打开命令提示符的话,大家可以试试通过注册表来解决,当然事先最好先做好备份。再打开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ImageFileExecutionOptions]项。
  然后就删除如下存在的一些项目,不存在就不用管,删除后关闭注册表即可:
  cmd.exe
  cmd.com
  mSConfig.exe
  mSConfig.com
  360safe.exe
  avp.com
  avp.exe
  adam.exe
  Eghost.exe
  IceSword.exe
  iparmo.exe
  kabaload.exe
  KRegEx.exe
  KvDetect.exe
  KVMonXP.kxp
  KvXP.kxp
  MagicSet.exe
  mmsk.exe
  NOD32.exe
  PFW.exe
  PFWLiveUpdate.exe
  QQDoctor.exe
  Ras.exe
  Rav.exe
  RavMon.exe
  regedit.exe
  regedit.com
  regedt32.exe
  runIEp.exe
  SREng.EXE
  TrojDIE.kxp
  WoptiClean.exe
  此外打不开命令提示符的原因也可能是此功能被禁用了,对此大家可打开本地组策略,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选项,再找到并双击“阻止访问命令提示符”,选择为“未配置”就可以了。
  诺德尔WIN7系统里命令提示符无法打开问题的解决办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有更好的办法,也可以分享出来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