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最新雨林木风系统win7旗舰版X86的特色

2015-9-22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的网吧系统各种各样,大多业主选择系统时都会根据网吧实情,据了解在众多的系统中不少业主因为各种原因都会选择雨林木风系统,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最新雨林木风系统,也就是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X86系统的一些特色。
  从网上我们了解到现在最新的雨林木风系统是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X86,这款系统是32位的。具有安全、快速、稳定等特点,安装此系统非常简单,因为可以一键无人值守安装、自动识别硬件并安装驱动程序,这样就大大缩短了装机时间。
  除了开机速度快外,此系统还适当精简一些组件以降低开机PF使用率。集成了天空SKYIAR2.8,支持各种最新电脑的安装。此系统还更新WIN7-PE系统,支持大量主板,加入WinPM分区工具。系统做了终极优化,运行更快。还更新调整了优化方使得系统更稳定。
  此系统还保留了系统常用服务,直接支持局域网共享、无线网络、打印机功能等。集成了DirectX最新版本运行库及MicROSoft.NET framework v4.5.1官方版。这款系统已通过微软验证,能在线更新,非常的安全及稳定。
  对于网吧行业来说最新雨林木风系统WIN7旗舰版X86可以算是非常不错的一款系统了,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业主们在选择系统时还是要具体根据实际情况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