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win8.1系统自动锁屏功能怎么取消

2015-9-2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网吧win8.1系统开机及长时间离开屏幕后就会自动进入锁屏状态,对此有些觉得不方便的网友想要取消此款网吧系统的自动锁屏功能却不知道如何操作,这里我们就说说网吧win8.1系统锁屏的这个功能到底要怎么取消?

  事实上要取消网吧win8.1系统自动锁屏功能并不难,大家可以先在win8.1传统桌面界面,按Win+R组合快捷键,打开开始运行菜单,然后在打开后面键入:regedit,接着按击回车键进入注册表,再依次展开路径: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然后右键点击Windows文件夹,选择“新建”-“项”(Key),命名为Personalization,选定。选择Personalization条目后,在窗口右侧右键点击创建一个新的DWORD(32-bitvalue)(PC841.COM教程)注册表条目,命名为NoLockSCreen,双击该条目,然后将其值从0更改为1即可。
  经过上述操作后,大家再关闭注册表编辑器,然后重启电脑就可以成功取消win8.1系统的锁屏功能了。当然大家也可以通过修改本地组策略(LocalGroupPolicy)编辑器来取消自动锁屏功能,这里我们就不做阐述了。
  取消网吧win8.1系统自动锁屏功能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试试看,需要说明是锁屏取消后设备的同步功能也会失效,此外win8.1默认使用微软账户同步锁屏,锁屏取消也会影响同步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