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8系统中听歌时有奇怪爆音是怎么回事

2015-7-11网络整理佚名
  上网时看到有使用win8系统的网友反应听歌时常出现奇怪爆音,虽说win8系统是款很不错的网吧系统,但如果业主不能及时解决此问题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消费者的上网体验,那么win8系统爆音问题要如何解决比较好呢?
  据了解听歌时出现奇怪爆音并不是win8系统所有版本都会有的,最常出现在win8测试版,主要是多媒体服务优先级设置不同导致的,大家只需要进入注册表,修改一项值就能解决此问题了。具体步骤主要如下介绍:

  首先大家可以按快捷键Win+R打开开始运行对话框,然后输入regedit按回车键进入注册表,再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Audiosrv,接着就打开DependOnService项目删除MMCSS。
  之后重启机器再进入系统服务界面,大家可以按Win+X进入计算机管理–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MultimediaClassScheduler服务,右键点击停止,再双击该项进入MultimediaClassSCheduler服务属性对话框,设置禁用后重启就行了。
  那么win8系统中听歌时有奇怪爆音的解决办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遇到同样的问题不放试试我们上面说到的这个方法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