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win8系统任务栏不能显示了怎么办

2015-6-28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win8系统自出现起就一直受到不少网友关注,现在也有不少业主选择win8系统作为首选网吧系统,但在使用此系统中也常常会出现一些问题,这里我们就给大家说说网吧win8系统任务栏不能显示的相关解决办法。
  一般网友出现这样的情况都是网吧win8系统任务栏自动隐藏以后就不能显示了,其实此种问题的解决办法还是有的,据了解大家通过设置修改显示任务栏即可,具体操作主要如下介绍:
  首先大家就在Metro界面或Windows桌面处按”Win”+”X”组合热键调出隐藏快捷菜单,然后再选择并单击“控制面板”。再在弹出的控制面板窗口,在右侧的查看方式:类别的箭头处点击并选择“小图标”选项。

  接着大家就在列表中找到“任务栏”图标并单击鼠标左键,再在弹出的任务栏属性设置界面,取消勾选“自动隐藏任务栏(U)”选项,并点击“确定”按钮结束设置。这样设置完成后即可生效,如果仍需自动隐藏任务栏,大家还可以重新设置。
  那么关于网吧win8系统任务栏不能显示的问题的解决办法,我们就介绍完了,如果大家有遇到这样的问题不妨试试我们上面说到的这个方法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