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怎样在Win7系统中建一个常用程序菜单

2014-10-17网络整理佚名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曾向大家介绍了选择Win7系统时区分各版本功能的方法,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怎样在Win7系统中建一个常用程序菜单!下面大家还是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其实在Win7系统中建一个常用程序菜单的方法不难,具体主要如下介绍:
  1.首先在电脑的某个位置建立一个文件夹(比如“C:\常用程序”)。
  2.接着就将常用程序的快捷图标拖拽到该文件夹内。
  3.然后右击Win7任务栏空白处,选择“工具栏”→“新建工具栏”,然后定位到刚刚建立好的那个文件夹处。等一会后一个方便实用的“常用菜单”就这样建立好了。

  因为菜单是建立在Win7任务栏上,因此桌面上即使打开更多窗口也不可能遮挡它。其次和单一的桌面快捷方式不同,在这个菜单下你可以根据需要,任意以文件夹方式为各个图标分类。
  此外大家还可以照此任意建立多个菜单,每个菜单放置一种图标,这样相比之前的文件夹管理又快一步了。
  在Win7系统中建一个常用程序菜单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