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阻止Win2008系统应用程序带来的病毒

2014-8-14网络整理佚名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加强Win2008系统日志的安全性的方法,不知道大家都看过了没有呢?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阻止Win2008系统应用程序带来的病毒,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据了解,当运行一个从网上下载下来的应用程序时,系统中的防火墙程序可能会提示说目标应用程序存在安全漏洞,不少网友觉得对Win2008系统及时进行在线更新就能封堵应用程序漏洞了。
  事实上新系统漏洞补丁只能封堵系统自身的漏洞而无法封堵应用程序漏洞。那么我们要怎么来阻止应用程序带来的病毒呢?
  首先依次单击桌面上的“开始”/“程序”/“管理工具”/“服务器管理器”命令,接着在弹出的服务器管理器控制台窗口左侧列表区域中,依次展开“配置”、“高级安全Windows防火墙”分支选项,从目标分支下面点选“入站规则”选项。
  然后大家再从对应“入站规则”的“操作”列表中,点击“新规则”项目,此时系统屏幕会自动弹出新建入站规则向导窗口,选中其中的“程序”选项,同时单击“下一步”按钮,将设置窗口中的“此程序路径”选项选中。
  接着在应用程序路径文本框中正确输入存在安全漏洞的应用程序具体路径,当然我们也能通过“浏览”按钮打开文件选择对话框来选中并导入目标应用程序。
  这样入站规则向导就会弹出提示询问我们要进行什么操作时,这里必须将“阻止连接”项目选中,继续点击“下一步”按钮,设置好当前入站规则的适用条件,将“公用”、“专用”、“域”等条件同时选中。
  这样大家在完成上面的设置操作后,只要设置好当前新建规则的名称,同时单击“完成”按钮保存就可以了。
  阻止Win2008系统应用程序带来的病毒的方法我们就说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