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如何来加强Win2008系统日志的安全性

2014-8-13网络整理佚名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Win2008系统转存出现漏洞的处理办法,相信大家肯定都有所了解了吧!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来加强Win2008系统日志的安全性,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对于Win2008系统日志,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些了解的吧!不过如果Win2008系统没有用于服务器系统而仅仅是作为普通计算机使用时,大家还是需要谨防对应系统的日志漏洞。
  这是因为系统日志功能会将我们的一举一动自动记忆保存下来,如系统何时启动的’何时关闭的以及在启动过程中用户运行了哪些应用程序、访问了什么网站等。
  举个例子来说:如果要查看某人的上网记录时,就只要打开系统的服务器管理器窗口,从中展开事件查看器节点选项,并从“系统”分支下面找到来源为RemoteAccess的事件记录,再用鼠标双击该事件记录选项。
  这样之后就能在其后出现的窗口中看到目标用户的具体上网时间了。其实为了加强Win2008系统日志的安全性,大家可以这样来设置一下:
  首先是依次单击桌面上的“开始”/“程序”/“管理工具”/“服务器管理器”命令,再在弹出的服务器管理器控制台窗口中,依次展开“配置”/“服务”分支选项。
  接着我们就在弹出的服务配置窗口中,用鼠标双击其中的WindowsEventLog系统服务,打开目标系统服务属性设置窗口。
  再单击“停止”按钮,将目标系统服务强行停止运行,最后大家再单击“确定”按钮保存就行了。
  加强Win2008系统日志的安全性的方法我们就说到这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